來到二樓的空間,原本的格局為31衛,在低矮的天花板壓迫下,老屋空間顯得侷促。透過這次的重新翻修,打除非承重的室內輕隔間,並將二樓舊有平釘的天花板全部拆除,露出最上方斜屋頂的木樑結構,拉高後的高度接近五米,讓室內變得相當寬闊,搭配現代感的設計吊燈與仿木地板,一種彷若穀倉開放感的懷舊藝術空間就出現了。二樓陽台原有的窗框向下拆除切割後,改為全開放落地摺門設計,開窗後窗外綠意近在伬尺,已經讓人期待春季緋櫻入室時,在此賞櫻試裝的美好回憶。

 

01.試裝區-after1

圖一:試裝區-after1

 02.試裝區-after2

圖二:試裝區-after2

 

 03.試裝區-before

圖三:試裝區-before

 

  翻新後的二樓全開放禮服區,結合了講求華麗視覺感的設計吊燈,卻和樸實的老屋結構意外絕配,可以盡情欣賞燈光照映下的木作結構之美。雖然是初創業的婚紗工作室,年輕的業主仍是用心斥資準備了上百套以上的全新禮服,繽紛多變的造型與用色,配合精緻的個人試裝服務,在特別訂製的super size復古試衣鏡襯托下,身披幸福嫁衣的準新娘更是顯得高佻美麗,體驗備受尊寵的滿滿幸福。

 

 04.禮服區-after

圖四:禮服區-after

 

 05.禮服區-before  

圖五:禮服區-before

待續 ~ 請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