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9-1  圖片來源:Jimmy的手繪臨摹

img050

圖片來源:Jimmy的手繪臨摹 

從學設計開始,Jimmy就一直很喜歡保羅·威廉斯的建築設計,查了一些有關Williams的資料,在他六十多年來的設計經歷當中,為好萊塢的眾明星們,作了許多居住空間的最佳註釋,Williams精通各種設計及建築主義,其中包括了美國殖民式風格、中古世紀西班牙式、英式都鐸王朝、法式諾曼第、新藝術流派,以及當代加州式的建築。

Williams不但是當代著名的建築大師,他同時也是美國建築師協會的第一位非裔美國人,且常常參與黑人種族的相關議題,他到處旅行,經常和名人客戶如Frank Sinatra, Lucille Ball 和Desi Arnaz, Tyrone Power以及 Barbara Stanwyck,更別說好萊塢的幕後推手們,也都是他的常客-那些來自洛杉磯的上流貴族們。

Williams以其精湛的美學素養和獨特的藝術見解,設計出一棟棟如比佛利山莊的建築,其美輪美奐的雕飾加上華麗的視覺呈現,不但令人大飽眼福,更是實用舒適地居住空間,期待有一天也能遇到喜好這樣風格的業主,為他創造貴族般的生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