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費標準》

                                                             單位:新臺幣元

2016.05.14-收費標準

1:收費價格均依照實際施作坪數計算,未滿一坪者四捨五入計算。

2:合約簽訂前不收取服務費用,惟簽訂合約前所有設計圖僅供提案討論使用,無法提供客戶留存。 

《收費說明》

1.預售屋客變:了解客戶需求後,將會提供包含平面配置圖、隔間/地坪材質圖、給水/排水圖、插座位置圖、開關/燈具迴路/消防設備圖等相關圖面,接著協助業主與建設公司溝通客變內容,直到交屋前驗屋完成。天禾美學團隊將預售屋客變合約獨立於設計合約與工程合約之外,只要花費少許設計費就能擁有完整的客變服務,如此的合約方式才是以業主的利益為優先考量。

2.住宅空間:由於住宅空間有各種不同的風格造型,對設計師來說,簡約與古典在設計時所花費的心力程度上有明顯不同,因此天禾美學認為應該依照不同業主所需求的空間風格來收費最為合理。

3.商業空間:商業空間依照營業項目的不同,風格創意的多變要求更甚於住宅空間設計,且商業空間牽涉到消防安全等嚴謹的法規要求,以及建材使用的多樣性皆必須符合法規規定,故設計費高於住宅空間。

4.辦公空間:在安全法規上與商業空間的要求相近,唯空間造型、風格營造較商業空間與住宅空間來得簡約,透過整體的規劃,讓員工更能專注於工作,提升辦公效率的辦公空間。

5.投資型裝修:主要提供室內空間基本裝修項目,如:天花板、空調、燈具、傢俱...等,不加以進行空間風格的整體性規畫,以出租或投資為目的的裝修需求。

6.工程管理費:工程管理費的收費標準以實際裝修項目為主,依照案場大小與地點距離來調整費用收取工程管理費的目的在於制訂施工流程施工人員進出場安排、工地安全管理、投保工地保險、確認施作工法正確與否、安全建材檢核與管理、大樓施工申請流程、每日施工記錄、完工保固與後續服務等多種細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