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比利時新銳設計師Quentin de Coster設計的這款Albero屏風,Jimmy有一種童年憶的熟悉感:這面屏風實在是像極了西遊記中牛魔王的老婆鐵扇公主所使用的的那面芭蕉扇(冏~~~)。 

004.JPG     

    根據設計師Quentin de Coster的說法,Albero屏風的靈感來源,正是來自於樹木自然

形體,透過這種另類的趣味展現,它可以使用於房間、辦公室、會客室等任何地方做為空

隔的元素。當只有使用一面屏風時,人們可以把自己部份身體隱藏在屏風之後;當很多

面屏風同時排列使用時,就形成了像是樹海一樣的景觀,可以享受彷若隱身在森林中卻不被

打擾的趣味感。

  

002.jpg

 

 

 

 

001.JPG

    Albero屏風除了造型上的趣味性,更讓人讚賞的它具有簡易安裝與容易運送的特質:

手動即可快速組裝或拆卸不銹鋼製成的底座和骨架,人造厚毛氈的屏風葉片可捲起收納。

如果還能提供不同風格的葉片讓消費者隨心情替換,那就太完美了。

004.jpg  

005.jpg  

006.JPG

007.JPG    

 

 

  

 

  

    上述所有Albero屏風圖片的情境示範model,正是設計師Quentin de Coster本人。

有關Quentin de Coster的介紹與相關作品分享,可參考網址:

http://www.quentindecost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