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領域空間-主臥

解說完公共領域空間,接下來Jimmy將開始解說私人領域空間的規畫了,首先先從圖面的右下角的主臥室說起,主臥室非常的寬敞,除了主要臥床之外,將空間區劃出休憩區及更衣室,因為屋主有在睡前看一小段電視的習慣,因此床前牆面規畫了電視及網路等線路,作為提供電視之用。

 

 003-2

圖片來源:天禾美學客變實例-規劃後平面配置圖(私人領域空間)

 

 

1290457919-nav0346w 

圖片說明:主臥室空間情境示意圖1

 

1280156157-marciokoganhouse6-4628-pedrokok-1000x562

圖片說明:主臥室空間情境示意圖2

 

更衣室中間規劃一座工作檯面,檯面底下可以收納一些展示性的裝飾配件,以簡約式線條規畫衣櫃門片,讓空間簡單不凌亂。

 

p65-01

圖片說明:更衣室空間情境示意圖2

 

再往內走就是主浴室空間,以潔白乾淨的用色,使整體視覺看起來清爽舒適,規畫兩座洗臉盆,夫妻一人使用一邊,淋浴間規劃牆內凹的平台,一些沐浴清潔用品都能夠整齊擺放,接著在浴缸周邊圍上原木材質的包框設計,除了視覺上溫潤了美感之外,也兼顧止滑功能,但因為使用原木,因此除了時常保持通風外,未來交屋裝修時可以安裝一台除濕性能好的暖風機。

 

1290626741-40p0670-01 31-blair-road-10-672x900

圖片說明:主浴室空間情境示意圖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